单位简介

一、江苏恒荣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江苏恒荣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,注册资金1000万元,是和凤镇重点科技型企业之是南京市民营科技企业、江苏省高新技术(后备)企业。目前公司产品矿山机械:浮选机系列、板式给料机系列、擦洗机系列等产品。拥有固定资产1892万元,厂房等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、占地面积40亩。现有职工60余名,其中高级技术人员3名、中级技术人员7名、初级技术人员9名。

2、主要技术

公司拥有知识产权11件,上充气浮选机是省高新技术产品。公司队伍具有很强的技术能力、研发能力、创新能力。2013年我公司获得了9项国家专利,2项发明专利待审批。

二、江苏恒荣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江苏恒荣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科协于2013年12月12日成立,经全体专业技术人员民主选举产生第一届公司科协组织,领导成员由殷明珠、殷九全、袁刚、童隆翔等组成主要负责企业科技创新、引进人才、扩大横向技术协作、开发新产品、激发技术人员和广大员工的技术革新和创新的热情、营造企业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等方面提供调研报告和合理化建议,为公司决策提供科学依据。经费来源主要是公司资助。


联系方式